是林娴也是林小娴

不会跳舞的写手不是好coser。

【云城烟雨】第二十一章 满城尽带黄金甲

文/Elegant

●阿雅依旧短小精湛系列

●试图用一千五百字喂饱你们(???)

●食用愉快糊了喊我



  凌霄沉默地看向十二,十二无奈的摊了摊手,“别看我啊老凌,这怎么看都不是我吧,你动点脑子好不好?”

  “没说你傻批。”凌霄犯了个白眼,“我是说,叶轩。”

  “轩?”十二收起了笑,仔细想了想,“你又怀疑他?”

  “不是又,是一直都怀疑。”凌霄坐了下来,夺过锦瑟手里的游戏机摆弄着,“我之前跟你说过的吧,你怎么想?”

  “我还是觉得不可能,霄,再信我一次吧,我去看。”十二穿上衣服,打开门出去了。

  “诶,橙子,干嘛去这是?”云辞端着一盘水果进来,刚好碰上出门的十二,“嗨霄霄!我给你们洗了些水果。”

  “老叶啊,忙事去了。云姐姐,你在咱们家就怎么舒坦怎么来就好了啊,怎么整的还像个客人一样。”凌霄拿过一个橘子,剥了皮吃起来。

  “这不,有客人嘛。”云辞脸红着给锦书递过一碟车厘子,“锦哥哥,这是我专门给你洗的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锦书放下手里的东西笑着接过了东西。

  凌霄:(眼神暗示)老洛,看来你嫂子有着落了啊

  锦瑟:???老凌你说啥?

  “忙什么去了,我记得他不是跟你把委托都接完了嘛,还干嘛去了。”云辞也坐了下来,“你俩跟疯子一样,弄得卿卿骂骂咧咧地回凌府去了。”

  “噗。”一想到自家老姐脸黑的样子,凌霄不禁笑出了声,“我姐,恨不得让我一个人把委托全做了,她会脸黑?”

  “害,卿卿还是为你好嘛。”云辞啃了一口苹果,“欸,你还没说呢,橙子干嘛去了?”

  “还是我来说吧。”锦瑟终于捯饬好了手里的游戏机,“老凌怀疑轩子是内鬼,这不,亲哥查房去了。”

  “你能说的正经点吗?”凌霄鄙夷极了,“什么叫查房去了???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好家伙。霄霄,你怎么怀疑上阿轩头上了,我也没觉得他是好人。”云辞眨巴眨巴眼睛,“怎么,有故事?”

  凌霄耸肩,把之前给十二讲过的故事复述了一遍。

  “嗯……”云辞思索着,“我宁愿相信霄霄。”

  锦书凑了过来,坐在了云辞身边,“有这事?我怎么不知道。”

  “我没跟人说过,你们估计才是第二批知道的人,老叶我是第一个说的。”

  “你确定没跟别人说过?”锦瑟问道.

  “确定。”凌霄警惕,“你干嘛去?”

  “找老叶去。”锦瑟起身离开了。

  凌霄:???

  “霄霄,我觉得,这件事,有必要考证一下,如果确实是,那可能,叶轩不是叶家的人。”锦书严肃道,“那他很可能,会对选进云城的人不利——也就是我们。”

  “那我们行动起来吧,我去找曦姐。”凌霄站起身,“事关重大,得让曦姐和月坠也知晓,好提高警惕。”

  “好。”锦书拉过云辞,“那我和云姑娘去一趟云城,找云岚。”

  “分头行动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十二一路跟踪着叶轩来到了叶府,看着他进了府门。

  “啧,这小子,但愿吧,他不是我们的敌人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锦哥哥。”云辞红了脸,小心翼翼的问锦书,“你们,真的要参加竞选入云城的比赛?”

  “对。云姑娘,你知道的,先不说霄霄和阿卿,就算为了小锦,我也会去争取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,所以,锦哥哥,你在云城有在意的女孩子吗?”云辞大气都不敢出,生怕下一秒锦书就说出什么逆天的话惊到她。

  “有的。”锦书回答,“云姑娘,你怎么如此喜欢明知故问呢?”

  云辞愣住了。

  她本来以为,追锦书会是一件十分艰难的事情。洛家大公子洛锦书,知书达理风度翩翩,是个难得的陌上佳公子,而自己,不知怎么就喜欢他了。

  这一切啊,还要从五年前说起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五年前,宴会

  十岁出头的云辞刚被封上云城七尊,小小的年纪就被云岚带来参加宴会,小孩子哪里懂得那么多,随云岚过完礼数就去找好吃的了,恰巧遇到了一群游手好闲的纨绔子弟。

  还是那样老套的戏码,小云辞被小混混们逼到了小角落里,正巧路过的小锦书救了云辞,从那以后,云辞就喜欢上了这个大哥哥,说自己以后一定要嫁给他。

  其实云辞不知道的是,最好的猎手,通常已猎物的方式出现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另一边,凌霄遇上了麻烦。

  “小妞,来往这里的都知道规矩,你是新来的吧,哥哥就不多收你东西了,来,咱俩快活快活这事就算了了。”几个地痞流氓把凌霄堵在了角落——就像咱们上面讲的云辞的故事一样,不过这一次,凌霄做了自己的英雄。

  “我不知道为什么堂堂沐府附近为何会有你们这群地痞流氓,但是,我的教养告诉我,你们这些人啊,活不过今天!”

  凌霄掏出一柄匕首,干脆利落的替这些人抹了脖子。擦掉手上沾着的血,她一脚踢开人的尸体,跨过去直往沐府走去。

  有些事,看来得跟管事的会一会了!

评论

热度(2)